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泗局检查指导基层局节水机关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赵言国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1月18至19日,沂沭泗局水资源处汤瑞光副处长(正处级)来沂沭河局检查指导基层局节水机关建设工作。

       汤瑞光一行现查检查了部分基层局节水设施改造情况,并就节水机关建设分别与相关基层局进行了座谈。汤瑞光对基层局节水机关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节水机关建设是水利部、淮委、沂沭泗局今年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基层局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节水机关建设圆满完成。同时对节水机关建设验收及如何保持长效机制提出了具体要求。

       沂沭河局水资源科、相关基层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座谈。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