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汤河顺利通过市级美丽示范河湖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冯建国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临沂市河长制办公室组织专家验收组对汤河市级美丽示范河湖建设进行验收。根据验收组反馈,汤河市级美丽示范河湖建设顺利通过验收。

       验收组现场查看了汤河口生态混凝土护坡、汤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情况,并通过查阅资料、质询等全面了解了示范创建的相关情况,验收组认为汤河以生态优势为依托,整合水利、环保、河道主管等多部门资源数据,打通了信息瓶颈,使河流的安全、文明、和谐、生态等功能得到充分体现,两岸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显著提升,同意通过市级美丽示范河湖验收。

       下一步,河东局将以汤河示范河湖创建成功为契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河长制湖长制,充分发挥流域管理的职能优势,把汤河建设成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的幸福河。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