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陈威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直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进行警示教育,1月13日,沂沭河局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苏冠鲁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成员、副局长徐强以、郭爱波、贾庆参加会议,党委成员、副局长李相庆主持会议,局二级调研员沈万和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水利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视频,党委成员、副局长郭爱波传达了沂沭泗局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苏冠鲁在讲话中指出,前车之辙,后车之鉴。全局党员干部必须要从通报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痛定思痛、引以为戒。要举一反三、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从理想信念是否滑坡、管党治党是否缺失、规章制度执行是否有力、纪律规矩这根弦绷得是否紧等几个方面认真进行检视、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及时纠偏定向,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规范自身行为,决不能重蹈覆辙、步入后尘。

       苏冠鲁强调,全局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筑牢防线,始终做到思想过硬、政治坚定。要心存敬畏、如履薄冰,始终做到作风优良、清正廉洁。要牢固树立“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是严重失职、抓得不紧不严是不称职”的理念,严格落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纪检监察部门监督责任、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局机关科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