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完成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郑诗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根据2020年党建考核工作安排,1月13日,沂沭河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沂沭河局党委书记、局长苏冠鲁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强以、李相庆、郭爱波、贾庆出席会议。

       会上,8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0年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查找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下步工作思路。沂沭河局党委委员、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成评议组,从履职情况、工作落实、下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书面测评。

       苏冠鲁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2020年全局各党支部书记扎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组织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局党建工作进步显著,但同时也存在一些突出问题,一是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二是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够,三是党建工作创新举措不多,四是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认识不够。

       苏冠鲁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各党支部要以这次会议为新起点,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着力推动全局党建工作取得更大成绩。要扛紧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履职尽责;要全面提升党建水平,强化党建工作创新,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学以致用;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

       近年来,沂沭河局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年初制定了党支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进一步压紧压实支部书记的第一责任人职责;印发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考核实施方案,明确了考核的主要内容、组织形式和评价指标,通过日常考核、现场考核、支部书记双向述职评议考核三个环节,健全完善了务实、科学的党建工作考核评价体系并继续将党建纳入对各水管单位的综合发展考核,有力推动了全局党建和业务工作的互融互促。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