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淮委水资源管理处检查调研沂河、沭河水量调度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秦涛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4月14日至16日,淮委水资源管理处一级调研员王艳带队来沂沭河流域检查调研沂河、沭河水量调度工作,沂沭泗局水资源处副处长(正处级)汤瑞光,沂沭河局党委书记、局长苏冠鲁,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强以陪同检查调研。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马头拦河闸、红花埠断面、清泉寺拦河闸、大官庄枢纽、华山橡胶坝、龙窝橡胶坝、李庄拦河闸、刘家道口枢纽、小埠东橡胶坝、桃园橡胶坝等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调研,并听取了有关单位的情况汇报。

       检查组强调,沂河、沭河水量调度是优化水资源配置、改善流域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各有关单位要根据水利部、淮委相关要求,切实加强水量统一调度管理工作,落实水量调度责任,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水量调度目标落到实处。

       检查组还现场检查调研了许家崖水库、岸堤水库、跋山水库、小仕阳水库和青峰岭水库等工程的水量调度情况。

       沂沭河局水资源科和相关基层局参加检查调研。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