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淮委副主任谢兴广来沂沭河局检查调研水政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季相钒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4月27日-28日,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兴广一行到沂沭河局检查调研水政执法工作。淮委政法处处长李秀雯,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水政安监处处长黄学超等陪同检查调研。  

       谢兴广一行通过查看现场,座谈听取汇报,对沂沭河局近年水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谢兴广对沂沭河局水政执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沂沭河局水政执法工作继续保持先进,走在前列。就进一步做好水政执法工作,谢兴广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十六字”治水思路,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扎实做好水政工作;二是要严格依法治水管水,严格执法,敢于执法,善于执法,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巩固执法成果,坚持问题导向,高度关注新增违法行为,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三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学习培训,造就一支廉洁公正、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素质过硬的水政监察队伍;四是要关心支持基层水政工作,各级要在政策、资金、人员等方面继续向基层倾斜。

       沂沭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强以陪同检查调研。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