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举办“讲好党史故事 听党话跟党走”五四青年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秦涛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30日,沂沭河局团委、青工委组织举办“讲好党史故事 听党话跟党走”五四青年活动,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回顾党的伟大成就,感悟思想伟力。

       历史的红线穿越过去和未来,一代代共产党人接续奋斗、砥砺前行。13名青年职工分别从不同视角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克服重重困难,实现民族解放,建立新中国,使中华民族焕发出勃勃生机,并取得社会主义伟大成就。青年职工通过讲党史故事,表达了对无数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和对今天来之不易幸福生活的无比珍惜。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青年职工感受到思想上的激励和鼓舞,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扎根水利事业,不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新时期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局机关全体青年、基层局部分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pn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