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召开2021年上汛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作者:密琪苒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在2021年上汛之际,为扎实做好今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严格落实防汛值班值守制度,5月31日下午,沂沭河局组织召开2021年上汛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对今年防汛值班值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习了《沂沭河局防汛抗旱值班管理实施细则》及防汛信息报送传达的一些注意事项和要求,现场讲授了设施设备的使用操作流程。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爱波出席会议。

郭爱波强调,今年防汛形势依然严峻,要切实增强防汛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严格执行24小时防汛值班值守制度,要了解掌握值班期间的天气、雨水情、工情、险情、灾情等防汛信息,准确及时做好报送传达;要按照“一事一记”的原则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对重要汛情,必须第一时间报告处置。

局机关全体防汛值班人员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