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慰问防汛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作者:胡怀华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7月15日开始,受高温气象影响和台风影响,天气高温、降雨不断,我局防汛干部职工日夜轮流值守,默默坚守工作岗位,密切监测雨情汛情工情变化,努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战可能发生的大洪水。为此,沂沭河局工会深入各基层局,为干部职工送去绿豆、冰糖、矿泉水、绿茶等消暑降温用品,送去夏日的清凉。

“夏送清凉”活动是沂沭河局工会在每年夏季组织开展的一项传统慰问项目,通过发放防暑用品等形式走访慰问一线职工,让坚守在沂沭河一线的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关爱,激励广大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