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防汛动态】沂沭泗局工作组到沂沭河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张理阔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7月28日-29日,沂沭泗局副局长王念彪率财务处、基建处、事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组成的防汛工作组,到沂沭河检查指导台风“烟花”强降雨防范工作。沂沭河局局长李相庆、副局长郭爱波陪同检查。

 工作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刘家道口水利枢纽、江风口分洪闸、邳苍分洪道、大官庄水利枢纽、黄庄穿涵、沭河重沟水文站等工程,现场听取了有关单位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沂沭河防汛防台风有关工作情况。工作组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履职尽责,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思想准备和各项应对措施准备;要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密切关注水雨工情,加巡查力度,确保度汛安全。

沂沭河局防办及有关基层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