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建半年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郑诗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全面准确掌握了解今年上半年全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督促指导各党支部严格落实党建工作制度,持续推进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切实提升全局党建总体质量水平,8月中旬,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庆带领检查组对局属各党支部半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座谈交流,对各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市直机关工委部署的重点工作以及党建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贾庆结合各支部党建工作实际情况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二要细化实化党建工作措施,推动党建工作稳步提升;三要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避免“两张皮”现象;四要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同时他还强调,在抓好党建工作的同时,要继续做好经济工作。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