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纪委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刘贞宇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筑牢新任科级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政勤政意识,提高抵御风险能力,8月31日,沂沭河局纪委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庆作集体廉政谈话。

贾庆要求,新任领导干部要坚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不断修养理论、修养政治、修养思想、修养道德,把加强学习与加强党性修养结合起来,在实践中增强党性、锤炼作风、砥砺品质、提升境界、积累经验、增长才干。

贾庆强调,新任科级干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要信念过硬,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筑牢信仰之基;二要政治过硬,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责任过硬,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在党为党,敢于斗争;四要能力过硬,增强统筹协调能力、推动落实能力、攻坚克难能力、知人用人能力、底线管理能力;五要作风过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良好的思想作风,团结友善、相互学习,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艰苦朴素、勤勤恳恳,培养良好的生活作风。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提高自身素质和本领,肩负起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

贾庆要求,新任科级干部要严于律己,思想上保持清醒、经济上保证清白、生活上保持清新、作风上保证过硬,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涵养纪律意识、道德操守,努力做一位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为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

会上,集中学习了《沂沭河局新任领导干部廉政谈话规定》;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新任科级干部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尽快熟悉新的工作岗位,不断“充能补钙”,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筑牢廉政防线,做到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

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