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半年推进会
发布时间:  作者:梁爽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沂沭河局党的政治建设,9月6日,沂沭河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半年推进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强以、郭爱波、贾庆、郭宇锋,二级巡视员苏冠鲁,二级调研员刘伟年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沂沭河局2021年度党建半年检查情况,对今年以来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市直机关工委部署的重点任务及党建日常工作等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通报与反馈。

贾庆对沂沭河局2021年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创新方式方法,强化统筹协调,切实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李相庆作会议总结讲话,并对沂沭河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提及“政治三力”,“政治三力”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也是工作中的行动指南。党员干部要在提升“政治三力”上下功夫,要把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贯穿工作始终,积极推动新时期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面对存在的问题,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抓好党员学习教育,抓细抓实政治思想等工作。三是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深化运用“四种形态”,紧盯重要节点、抓住关键环节,筑牢纪律意识,做到严之又严,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局机关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