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翟伟锋带队到郯城局调研座谈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作者:陆方方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9月9日-10日,沂沭泗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副组长王新律、纪检二室副主任习德坤、水政安监处副处长孔善能一行来郯城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暨采砂管理风险防控座谈,并对郯城局领导班子作集体谈话。沂沭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庆陪同。

9日,沂沭泗局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后房庄-前房庄规划可采区、岚罗高速防洪影响处理工程、郯城局存放登记保存水事违法机具停车场。10日上午在郯城局召开了座谈会,郯城局局长张传秋汇报了郯城局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全面从严治党、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采砂管理、经济创收工作等做了专题汇报。接着郯城局各分管领导就分管业务工作简单作了介绍,与会职工代表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采砂管理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想法。

翟伟锋充分肯定了郯城局各项工作,他要求,郯城局要继续认真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和上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培养锻炼年轻人才,为幸福河湖建设奠定良好基础;要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潜心学习,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并就如何学习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善于克服困难,明确目标,找好工作抓手。

翟伟锋在对郯城局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围绕“国之大者”开展工作;二要切实履行核心职能,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全力抓好重点工作的落实;三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保证权力在正确轨道运行;四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带头抓早抓小;五要习惯在监督环境下工作,清醒认识“严管就是厚爱,监督就是保护”,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六要压紧压实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提升监督合力,要做到采砂管理绝对廉洁。

张传秋表示,郯城局全体领导干部一定带头做好廉政,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共同促进郯城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