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涉法事务办公室召开案件研讨会
发布时间:  作者:孙小婷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9月16日,沂沭河局涉法事务办公室在沭河局召开案件研讨会,对一起行政诉讼案件进行分析、讨论,并提出了应诉建议。

沂沭河局高度重视涉法事务办公室的法律保障作用,注重法治人才的培养。沂沭河局涉法事务办公室自2020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法律专业人员的专业优势,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对多起案情复杂、影响较大的涉水案件进行了分析研判,在调查取证、线索移交、立案、应诉等环节起到指导性作用,取得了良好效果。

涉法事务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行政诉讼案件研讨会。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