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喜讯!沂沭河局在2021年全国河道修防工职业技能竞赛淮委赛区预赛暨沂沭泗局第七届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作者:杨珂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9月16日至17日,2021年全国河道修防工职业技能竞赛淮委赛区预赛暨沂沭泗局第七届职业技能竞赛在刘家道口局举行,我局选派的王彦法、王艳分获第二、第四名的好成绩,本次竞赛对前四名进行了表彰,其中前三名将代表淮委参加全国河道修防工职业技能竞赛。

我局高度重视此次竞赛,精心挑选选手,并邀请专家进行培训指导,选手积极备赛,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也是我局高技能人才队伍整体水平的一种体现。多年来,我局始终把培养高水平技能人才作为人事教育的重要内容,开展了一系列教育培训活动,鼓励广大职工积极参加培训和竞赛,逐步形成了自身学习、集中培训、实践考试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今后,我局将以此次竞赛为新起点,继续强化高水平技能人才培养,树立宣传典型,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着力打造信念坚定、技术精湛的高技能人才队伍,为推动新时期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