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就做好国庆节假日期间水政安监工作进行再部署
发布时间:  作者:水政安监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障国庆期间水事管理秩序的和谐稳定,9月30日,沂沭河局发布工作提醒,就做好国庆节假日期间水政安监工作进行部署。

本次工作提醒主要围绕水行政执法、采砂管理、安全生产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强化执法打击力度,严厉打击新增水事违法行为,国庆节假日期间要保持对水事违法行为的“零容忍”;二是保持对非法采砂的高压严打态势,对非法采砂易发区域和重要时段加大巡查频次,持续巩固采砂管理成果,禁止以工程为名行非法采砂之实; 三是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努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