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应急安全知识大学习大比赛活动中奖名单揭晓 
发布时间:  作者:岳秀琦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930日,沂沭河局举行应急安全知识大学习大比赛活动抽奖仪式。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强以从答题全部正确的参与者中抽取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优秀奖30名(名单附后)。

2021年6月安全生产月期间,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学习,提升安全生产业务能力水平。按照《沂沭河局关于印发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沂沭河局水政安〔2021〕94号),沂沭河局组织开展了应急安全知识大学习大比赛活动。

为开展好本次大学习大比赛活动,沂沭河局精心制定了应急安全知识大学习大比赛活动方案,编制了应急安全知识学习题库,题库内容以应急管理、防灾救灾、安全生产等法规政策和业务知识为主。本次活动共发放《2021年度沂沭河局“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竞赛试题》183份,收回试卷183份,优秀率(90分以上)达到100%。通过答题活动,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获奖名单

一等奖:王彦法

二等奖:邢中原 房保刚 朱佃贵

三等奖:王昌伟 密琪苒 段家新 袁晶 刘贞宇 倪天华

优秀奖:苏冠鲁 吴玉峰 闻春艳 郇雨璇 张理阔 孔辉 刘晓

蒋雪莲 李启娜 隋树兵 梁爽 李永亮 赵玉洁 苏驰 赵雪晴 李国庆 陆方方 赵媛媛 周子靖 陈宁 王芳 李长青 王兆田 张浩男 王殿瑶  李德智 何凯 周建功 刘兆福 杨桂梅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