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召开2021年第二次局务会议暨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梁爽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回顾总结前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第四季度重点任务,扎实做好全局保密工作,10月9日,沂沭河局召开2021年第二次局务会议暨保密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强以、郭爱波、贾庆、郭宇锋,二级巡视员苏冠鲁,二级调研员刘伟年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临沂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上级保密会议精神及保密相关文件。会上分管局领导逐一就分管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相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第三季度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沂沭河局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成果丰硕。第四季度时间紧、任务重,全局各部门单位要继续按照局党委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重点工作、抓好贯彻落实,积极推动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相庆强调,下一阶段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持续抓好经济工作,确保全年经济目标顺利完成。围绕涉河建设项目等工作提出要求,要积极推动、规范管理、做出样板。二是严格预算执行和财务管理,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统筹计划安排,加强学习培训,切实抓好预算执行节点控制,以绩效管理为抓手,确保预算管理和资金使用安全、高效。三是强化廉政风险、涉水事务管理等防控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保持沂沭河水利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四是积极配合淮委党组巡察工作,精心组织安排,认真查找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自觉接受、主动配合淮委党组巡察组的监督检查。

李相庆结合前期开展的基层高质量发展调研,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凝心聚力、持续推进“规范管理、提质增效”是稳定队伍、留住人才、促进单位健康发展的有效手段,各部门、各单位要精准查找存在的漏洞、短板和薄弱环节,持续用力,统筹推进,以规范管理助力提质增效。二是进一步深化规范管理的举措,既要规范行为又要激发活力,要健全完善制度及激励机制,提高工作效率,要规范各级职代会工作制度化,充分发挥民主作用。三是进一步加快经济发展步伐,要加强资源整合、科学预算编制、推进经济工作,努力为单位稳定发展奠定坚实经济基础。四是进一步营造团结向上的文化氛围,大力传承弘扬老一辈水利人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单位文化建设,将单位历史和水利业务知识学习融入到干部职工的日常管理中,广泛开展各类文化活动,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自豪感、归属感和责任感。

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