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举办离退休党建工作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杨珂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局离退休党建工作水平,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11月24日,沂沭河局举办离退休党建工作业务培训班,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宇锋出席培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了临沂市委老干部局的工作人员进行授课,主要围绕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进行讲解,重点介绍了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发展历程、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深入推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培训老师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培训深入浅出,多次引用案例,并对案例进行解析。参训人员认真听讲,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离退休党建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明确了工作的着力点和方向,此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局机关科室有关人员,直属各单位分管领导、离退休党建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