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李相庆调研第一书记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沂沭河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赴第一书记任职村——临沭县曹庄镇岭南头村调研指导工作。沂沭河局副局长郭宇锋,临沭县委副书记侯素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淑军,县委常委、市派临沭县第一书记工作组大组长诸葛纪明参加调研。 

李相庆一行现场查看了第一书记办公场所、蔬菜大棚规划基地,听取了样山旅游规划等项目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在党群服务中心与村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中,李相庆指出,派驻一个月以来,第一书记迅速进入角色,理清工作思路,初步确定了规划目标。他希望第一书记扑下身子,脚踏实地,履职尽责,锐意进取,力争创造出色的业绩,并对第一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宣传好党的富民兴民政策措施;是继续深入摸透村情村况,结合县镇区域规划,统筹文化、红色、生态等各项资源,优化资源配置;三是发挥水利行业优势,多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四是珍惜此次基层锻炼机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纪律,展示良好形象。

沂沭河局人劳科、沭河局、大官庄局,曹庄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lQDPDhrqavtb0rTNBP_NBqqwyl0iNWfo6rgBrVAlrICZAA_1706_1279.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