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扩大学习班
发布时间:  作者:郑诗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2月2日-3日,沂沭河局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扩大学习班。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参加学习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庆、郭宇锋,二级巡视员苏冠鲁,二级调研员刘伟年出席。

李相庆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对在新征程上夺取新的更大胜利,提供了丰硕的精神食粮和强大的力量支撑。

李相庆要求,在新的赶考路上,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巡察整改相结合,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更加自觉、更加主动的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一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邃内涵和历史意义;二要矢志奋斗,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推动新阶段沂沭河水利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实干笃行,周密安排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组织实施。

学习班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解读视频,传达学习了刘玉年局长在沂沭泗局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扩大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庆、郭宇锋,水政科、机关工会、沭河局、河东局、江风口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