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淮委建管处来沂沭河局开展直管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魏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2月7日-8日,淮委建管处张才庭副处长带队到沂沭河局开展直管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检查。沂沭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爱波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江风口局、河东局,实地查看了直管工程运行管理情况,听取了两局的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汇报,查阅了创建相关资料。检查组对江风口局和河东局的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向两局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指出,直管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达标创建是水利部及淮委重点推进的一项工作,江风口局、河东局要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尽快整改落实并及时申请淮委标准化管理验收。

沂沭泗局水管处、沂沭河局水管科及基层局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