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陈宁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部、委、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部署要求,系统总结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1月25日,沂沭河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庆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爱波、郭宇锋,二级巡视员苏冠鲁、二级调研员刘伟年参加会议。沂沭泗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巡回指导一组成员到会督导。

李相庆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局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认真组织、扎实推进,整个学习教育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取得了良好成效,广大党员干部捍卫“两个确立”更加坚定,强化理论武装更加主动,践行初心使命的实践更加生动,利民惠民的行动更加自觉,开创新局的成果更加丰硕,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李相庆强调,回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沂沭河局坚持守正创新,积累了一些好的经验和有效的做法,一是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二是坚持分类推进、精准施教;三是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四是坚持发扬优势、突出特色;五是坚持全面从严、务求实效;对这些好的经验和做法,我们要持续巩固、长期坚持和不断深化。

李相庆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必须在学而思、学而悟、学而行上持续努力、久久为功,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上下更大功夫。各党支部要认真梳理有效做法,总结成功经验,以制度化推进常态化,以规范化实现长效化,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持续推进从严治党,持续弘扬斗争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规范管理、提质增效”,切实推动新阶段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机关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