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李相庆督导检查汛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5月28日,沂沭河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基层局汛前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一处妨碍行洪突出问题清理整治现场,李相庆详细了解了清理工作进展情况,检查了现场设备运行状况。他代表局党委对周末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项目的进展速度表示满意,同时他要求大家要切实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确保清理工作顺利开展。 

李相庆强调,现场监管人员要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全力确保该项碍洪问题及时解决,用实际行动提升沿河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