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开展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作者:刘贞宇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任科级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促进领导干部秉公用权、廉洁从政,6月8日,沂沭河局纪委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局长贾庆出席并作集体廉政谈话。

贾庆指出,新岗位赋予新职责,希望新任科级干部珍惜机会,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展现新作为、做出新成绩。

贾庆强调,新任领导干部要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对“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自觉接受监督,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坚持行使权利慎之又慎、自我约束严之又严,严格按照规定权限、流程和程序开展工作。要警钟长鸣、严于律己,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行稳致远、持廉守正,不辜负局党委的培养和期望。

新任科级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脚踏实地、扎实履职,廉洁从政、率先垂范,为新阶段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沂沭河局新任领导干部廉政谈话规定》,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本清源 铁纪护航》。

监审科、人劳科、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