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选送作品在淮委“我学我讲新思想”青年理论宣讲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作者:童升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6月10日,淮委举办“我学我讲新思想”青年理论宣讲比赛决赛,决赛以“现场+视频”的形式举办,主、分会场两大会场共同学习理论思想、领略选手风采、感受青年朝气。我局选送的大官庄局谢筱雪同志的作品《沂蒙精神薪火相传 治水华章再谱新篇》从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在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谢筱雪从人民胜利堰桥头堡的四面红旗展开,聚焦沂沭河流域治理,深情讲述了一代人吃三代人苦的感人故事,生动介绍了沂蒙精神引领下的沂沭河水利工作成效,集中展示了沂沭河青年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和自信担当的青春风采。

下一步,沂沭河局将结合沂沭河局四十周年宣传主题活动,组织集中宣讲,激励号召干部职工继承发扬沂蒙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再续新时代沂沭河水利事业的华美篇章。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