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组织参加临沂市“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周建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按照临沂市安委会办公室部署安排,沂沭河局组织参加了临沂市2022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沂沭河局参与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视频,现场观摩了安全装备演示、“护童”安全宣传及创作“安全画”,并积极参与了现场安全施救互动活动。在沂沭河局现场展台附近,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未成年人防溺水、防灾减灾等知识,全面普及安全生产和应急常识。活动中共发放安全宣传材料1100余页,接受群众咨询260余人次。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全面增强了全民安全意识,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人人支持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以宣传带动安全发展,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安全活动中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二级调研员刘伟年,局机关、河东局、刘家道口局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沂沭河局组织参加临沂市“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