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淮委检查沂沭河局水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许纪坤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6月13日-15日,淮委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杨朝晖、副处长林道和带队检查沂沭河局水行政执法工作。沂沭泗局水政安监处处长黄学超,沂沭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庆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沂河局、沭河局、郯城局部分河段河道管理及“防汛保安”专项执法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相关单位就防汛保安专项执法行动开展情况、水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制定及实施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沂沭河局在水行政执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水行政执法工作及“防汛保安”专项执法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依法严厉打击妨碍河道行洪的各类水事违法行为,确保防洪安全;二是进一步梳理问题线索,不断完善碍洪台账,及时填报水行政执法统计直报系统;三是做好以案普法宣传工作,加大非法采砂入刑案例宣传力度,对非法采砂分子形成强有力的法律震慑。

沂沭泗局水政安监处、沂沭河局水政安监科、相关基层局等人员参加了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