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沂沭河局“安全生产月”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许纪坤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6月21日,沂沭河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主持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沂沭河局“安全生产月”专题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爱波、郭宇锋、张富山,二级巡视员苏冠鲁,二级调研员徐书峰、刘伟年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视频以及近期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并就《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学习情况开展了专题研讨。

李相庆在研讨发言中指出,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落实淮委、沂沭泗局以及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要切实强化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相庆强调,各单位要加强物资仓库、设备设施、车辆运行等安全检查工作,做到意识超前、准备超前,同时要做好日常户外巡查检查过程中人员防暑降暑工作,确保人员安全。要进一步落实未成年人溺水防范措施,在沿河重点下河路口和闸区增设、补设警示牌,及时劝离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的下河游玩、钓鱼、游泳的未成年人。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论述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个走在前》,传达了关于规范沂蒙精神基本内涵表述的通知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关文件。

沂沭河局机关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