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淮河工会举行沂河局淮委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作者:张立军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6月21日,淮委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在沂河局举行。淮委副主任、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淮河工会主席谢兴广为沂河局授牌,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念彪,淮河工会副主席王世民、沂沭泗局工会常务副主席、二级巡视员包树胜,沂沭河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等同志参加了授牌仪式。

座谈会上,谢兴广对沂河局表示祝贺,并希望沂河局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他还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各项要求。二要强化压力传导,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要强化责任传导,压实基层主体责任,打通“最后一公里”。三要以党建带群建,充分发挥工会等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各级工会组织要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工会工作,努力成为职工的贴心人、娘家人。四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年轻干部的培养,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王念彪向沂河局表示热烈祝贺,对淮委多年以来对基层工作的关怀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沂沭河局能够以此次获颁荣誉称号为契机,总结经验、踔厉奋发,为实现全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近年来,沂河局在沂沭河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彰显,工程管理水平明显提升,建设项目管理逐步规范,水行政执法工作全面强化,精细化采砂监管模式日臻成熟,水文化建设有序推进,职工队伍建设持续加强,连续5年通过市级文明单位复核,多名职工荣获淮委优秀工会工作者、全市道德模范、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等荣誉。

沂河局支部成员及职工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图片1.pn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