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淮委办公室调研指导大官庄水利枢纽水情教育基地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张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6月14日,淮委办公室副主任张雪洁等一行到大官庄水利枢纽水情教育基地调研指导,沂沭泗局办公室副主任胡影、沂沭河局副局长郭宇锋等陪同。

淮委办公室一行首先参观了新沭河泄洪闸,详细了解了直管水闸工程的具体情况,随后参观了淮委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大官庄水利枢纽示范站,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水资源和节水科普知识的讲解,最后到水文化展厅全面了解了流域治理的相关历史。张雪洁充分肯定大官庄水利枢纽水情教育基地建设和直管工程管理情况,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指导。

下一步,大官庄局将继续推进水情教育基地建设,不断提升工程管理水平,持续丰富水情教育内容,让水情教育更加深入人心。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