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李相庆带队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孙小婷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根据沂沭河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6月13日,沂沭河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基层一线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郯城局岚罗高速跨沂河特大桥防洪影响补救措施泥砂综合利用项目现场,李相庆督导检查了现场疫情防控、施工作业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的方向。

在刘家道口局闸区,李相庆一行检查了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看了闸区警示牌、宣传条幅以及围栏布设情况。

安全生产检查过程中,李相庆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责任重如山。各部门各单位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防微杜渐、防患未然,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为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沂沭河局水政安监科有关人员陪同督导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