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在临沂市安全生产月书画展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作者:周建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6月24日,在临沂市安委会办公室主办的2022年度全市安全文化书画摄影展活动中,我局选送的多个作品取得佳绩,沂沭河局荣获“优秀组织单位三等奖”称号。

       为持续深化构建“3+1”理论武装工作体系,推进“学悟见创”活动扎实开展,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沂沭河局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共选送4幅书法作品、2幅绘画作品参加“临沂市安全生产月书画展”活动。在全市近600幅书画作品中,孟凡盛同志书法作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获得一等奖,赵子兴同志书法作品《警钟长鸣》获得三等奖。

       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沂沭河局深入宣传贯彻淮委、沂沭泗局及临沂市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安排部署,将安全生产宣教工作和书法、绘画艺术创作相融合,有效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安全意识。下一步,沂沭河局将继续推动安全生产文化建设,为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