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郑诗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临沂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我局“学悟见创”活动走深走实,6月24日,沂沭河局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以“学悟见创 提质增效 切实推动新阶段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学悟见创”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深入理解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学悟见创”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学悟见创”活动的内在要求,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以及学悟见创、提质增效、切实推动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李相庆指出,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深入开展“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落地的战略之举,也是推动学习调研成果向具体工作实践转化的重大举措,对于进一步深化沂沭河局各部门各单位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把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事争一流、唯旗是夺,推动沂沭河局“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李相庆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学悟见创”活动的内在要求。一要真学真悟、知行合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必须全面系统学、聚焦主业学、深钻细研学;二要担责尽责、敢为善为。对市党代会确定的五年奋斗目标、现代化强市“八大战略”,要紧密结合我局职责抓好协同配合和推进落实;三要用情用力、惠民利民。要自觉弘扬和践行“党群同心、军民情深、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站稳群众立场,切实为沿河群众解决好急难愁盼的涉水问题;四要实干笃行、善作善成。要传承践行沂蒙精神,发扬严肃严格、求真较真、细致细究、务实扎实、高效快捷的“严真细实快”作风。

李相庆要求,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沂沭河局“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三年行动的开局之年,每一位沂沭河人都要心怀“国之大者”,始终秉持“赶考”之心,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用实干书写水利担当,在推动新阶段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为保障国家水安全、推动流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向流域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一要“规定动作”做到位,二要“自选动作”干出彩,三要“结合动作”求实效。

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局领导、局机关科室及驻临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局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活动,机关党支部其他党员以及各基层局党支部党员在各自分会场参加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