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淮委到沂沭河局开展水利科技创新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梁爽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7月28日,淮委办公室(国际合作与科技处)副主任张健一行到沂沭河局开展水利科技创新工作调研。沂沭泗局办公室副主任胡影,沂沭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爱波、郭宇锋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沂沭河局详细汇报了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基层水利科技创新工作的平台搭建、推广机制、经费保障、培训指导等意见建议做了交流发言。

张健充分肯定了沂沭河局在水利科技创新工作的积极性和取得成绩,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对沂沭河局下一步水利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快智慧水利建设。加强对科技创新工作的统筹规划、协调推进,以数字孪生沂沭河为抓手,积极解决实际管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工作,不断推动科技创新为水利管理工作提供技术支撑和保障。二是强化水利科技创新氛围。逐步建立科技人才库,加强培训学习,增加技术交流,搭建共享平台,注重人才培养,加快培育一批青年科技人才和专业技术能手。三是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积极参与各级科技创新成果申报、学术论坛交流,鼓励走出去学习、请进来讲课,加快水利科技“引进来”“走出去”,持续推进沂沭河局水利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进展。

沂沭河局办公室人员、部分基层单位分管领导和技术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