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魏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沂沭河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并就沂沭河局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任务进行研究部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爱波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庆、郭宇锋、张富山,二级巡视员苏冠鲁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认真抓好责任落实,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坚决做到“四早”要求,完善防控预案,细化实化举措,严控聚集性活动,加强办公院区管理和维修养护项目等工程管理;要严格出差审批,及时报备报告,强化个人防护,简化生活轨迹,进一步强化职工自我管理约束。

会议要求,目前第四季度已进入尾声,时间紧、任务重。一方面要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工作落实,各单位部门要做好梳理、按照计划、不折不扣完成年度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重点工作的不利影响,确保圆满成目标任务。另一方面要严格贯彻执行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将各级防控要求和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最大程度保护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局机关各科室、驻临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基层局领导班子成员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