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行知沂沭河 学悟党的二十大”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刘月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擦亮“青润·知行”青年理论学习品牌,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11月29日,沂沭河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行知沂沭河 学悟党的二十大”研学活动。活动邀请临沂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六指导组出席指导,沂沭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青年理论学习导师张富山出席活动并讲话。

截图_选择区域_20221205143921_副本.png

活动中,机关全体青年参观考察了临沂市规划展览馆,在研学实践中学习体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深入了解临沂市历史变迁、城市规划、产业发展等内容,进一步感受到了临沂的“文之脉、水之胜、商之兴、城之美”,也更深切地体会到安澜、美丽的沂沭河对临沂这座“城水相依,人水亲和”的滨水生态城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行业自信心、自豪感,激励大家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在推动新阶段沂沭河水利高质量发展中积极贡献青春力量,努力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图片2_副本.png

参观考察结束后召开了集体学习会,会上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里致青年的话,集体观看视频《二十大报告解读 | 推动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中国》《二十大报告解读 | 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传达学习了《共青团临沂市关于组织全市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关于举办市直机关团青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赛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上,4名青年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改进水利财务工作、保障流域水安全、依法行政等不同角度,分享了各自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图片3_副本.png

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六指导组对沂沭河局青年理论学习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导组指出,沂沭河局青年理论学习工作组织科学、系统、全面、细致,采用的微学习、微课堂、微感言、微任务“四微”常态化学习机制有特色、成效好,通过这些内容丰富的学习实践活动,达到了提升青年理论水平的效果,这些好的做法对其他市直单位也具有较好的参考和借鉴价值。

张富山在讲话中强调,青年理论学习是提升青年综合素质的重要渠道,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继续深入抓好青年理论学习不放松,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强化学习成果转化,以所学所悟指导实际工作,努力在推动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争创一流。

沂沭河局机关全体青年参加活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