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举办纪检业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刘贞宇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提升纪检干部监督执纪业务能力,12月13日,沂沭河局举办纪检业务知识培训班。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局长贾庆参加培训并讲话。

贾庆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纪检干部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主力军,要坚决扛起政治担当,坚持严的主基调,巩固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成果,更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做到知行合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学深悟透、精准把握上级关于疫情防控作出的专项部署,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十条”以及沂沭河局、临沂市疫情防控政策最新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请示报告,统筹做好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履职尽责,聚焦提升纪检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要求,切实强化法治意识、程序意识,树立良好形象,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以更精准的机制推进政治监督,以更坚决的态度一体推进“三不腐”,以更显著的成效巩固基层监督。

全体学员观看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十周年宣传视频《永远吹冲锋号》《激荡清风正气 凝聚党心民心》,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沂沭泗局基层纪检干部履职能力提升行动方案》,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青春》。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纪检干部肩负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围绕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精准开展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局机关科室、后勤中心和抢险队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参加了培训。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