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银发生辉·沂沭安澜”党建品牌荣获临沂市离退休干部党建优秀品牌一等奖
发布时间:  作者:陈威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近日,在临沂市委老干部局《关于表扬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优秀品牌的通报》中,沂沭河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银发生辉·沂沭安澜”党建品牌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在沂沭河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机关离退休党支部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离退休干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近期,在临沂市评选的“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创新优秀案例”中,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申报的《加强“三项建设”,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荣获三等奖。

下一步,沂沭河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将继续秉持“让局党委放心、老同志满意”的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建品牌建设作为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不断健全完善以“银发生辉·沂沭安澜”品牌为统领、以“倾夕阳之力·保沂沭安澜”支部工作法为支撑的离退休干部党建品牌体系,扎实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激励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为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