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2023年新年来临之际,沂沭河水利管理局谨向一年来兢兢业业、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关心和支持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福!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沂沭河局“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起步之年,在上级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努力开创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这一年,我们坚持初心不变、凝聚高质量发展“势头”。坚持党建引领,扎实开展“学悟见创”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全面开展“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三年行动,优化年轻干部培养机制,经济工作稳步提升,科学有序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特色活动精彩纷呈,建局40周年系列活动陆续开展,全局综合管理能力显著提升。

 这一年,我们围绕安全幸福、握紧高质量发展“拳头”。全力以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圆满完成;全面推行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4项水利工程成功通过全国第一批标准化管理水利部专家组评价验收;强化流域区域协同机制,大力推进妨碍河道行洪问题和建设项目遗留问题清理整治;加强采砂管理,推动多个泥砂综合利用项目实施,推进规划砂场招标、许可工作;基层单位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得到巩固提升;开展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整改提升,探索开展灌区农业节水跨行业水权交易,全局高质量发展水平迈步向前。

这一年,我们聚力守正创新、鼓足高质量发展“劲头”。加强智慧水利建设,配合做好数字孪生沂沭河相关工作,试点建立无人机自动巡河站;大力推进水文化建设,沿河构建直管工程小微景观;水利科技创新取得新成果;淮委首家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落成,大官庄水情教育基地通过水利部线上复核;探索开展直管水闸、堤防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摸底大排查;邳苍分洪道划转江风口局管理,全局发展面貌焕然一新。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鞭。展望2023,我们将迎来建局四十周年。四十载栉风沐雨,四十载奋楫扬帆,我们豪情万丈,昂首向前。新的一年,沂沭河局将继续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智慧、扎实落实“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工作思路,保持“安全、幸福、发展”同频共振,锚定目标、接续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为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沂沭河局动力。

时光荏苒,春华秋实,沂沭河水利管理局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广大干部职工新年愉快、幸福安康、皆得所愿!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