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在水利部安全生产标准化应急演练成果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作者:陈宁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近日,水利部公布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应急演练成果评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我局多家单位的应急演练成果榜上有名,其中江风口局的“基于应急电液控制器启闭的应急演练”荣获三等奖,沂河局的“防汛抢险应急演练”、大官庄局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应急演练”获得鼓励奖。

2022年6月,水利部在全国水利系统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水利“安全生产月”活动,将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应急演练成果评选展示活动纳入其中,提高活动实效。沂沭河局积极指导督促局属的一、二级达标单位,对照规范要求和评审标准,收集、提炼和总结本单位标准化建设过程中在应急演练方面的工作成效和好的经验做法,并及时提交应急演练成果。通过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全面展示了沂沭河局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应急演练工作成效,对巩固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成果、增强应急处置能力起到积极的示范推动作用。

沂沭河局一直十分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自2019年以来,深入组织开展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局属7个基层局中有5个先后成功创建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2个成功创建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单位。下一步,沂沭河局将以构建水利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成果,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为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