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泗局检查组来沂沭河局督导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陈宁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月16日,沂沭泗局二级巡视员、水政安监处处长黄学超带领检查组到沂沭河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沂沭河局局长李相庆、副局长贾庆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刘家道口水利枢纽,对水闸工程运行、院区消防安全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听取了基层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通报了水利部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部直属单位视频会议精神和水利部、淮委、沂沭泗局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听取了基层单位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点和想法建议。

检查组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水利安全生产形势任务,深刻汲取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加快构建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紧盯重大危险源和重大隐患,加大水、电、火、暖和电梯等为重点的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加强节假日值班值守,强化应急管理,确保岁末年初关键时段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水政安监科、刘家道口局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