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李相庆督导检查春节假期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魏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月25日,沂沭河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春节假期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

李相庆先后到大官庄局、江风口局、刘家道口局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对假期值班值守、闸区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代表局党委慰问春节假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并向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叮嘱大家注意保暖,注意劳逸结合。

李相庆强调,要高度重视水利工程运行安全管理,主动排查存在隐患漏洞,举一反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调度,及时预警,加强值班值守和相关宣传提示。要进一步完善防溺亡措施,组织人员对危险水域和关键部位加密巡查频次,对涉水行为及时提醒、劝阻,防患于未然,确保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不出漏洞,做到万无一失。

沂沭河局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