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刘玉年检查沂沭河局采砂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岳秀琦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3月10日,沂沭泗局局长刘玉年来到沂沭河局检查采砂管理工作,沂沭泗局副局长阚善光,二级巡视员、水政安监处处长黄学超,办公室主任马永恒参加检查,沂南县县长冉凡亚,沂沭河局局长李相庆、副局长贾庆陪同检查。

刘玉年一行实地查看了沂河南良水~沧浪沟砂场及沭河贾家宅村~墩子村砂场,详细了解了许可采砂实施情况,观看了智能称重、现场监控等采砂信息化系统演示,认真听取了沂沭河局及相关基层局砂场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刘玉年对沂沭河局采砂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砂场监管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保障各项工作安全进行。二要落实好信息公示,要按照 《河道采砂规划编制与实施监督管理技术规范》有关要求,在采砂现场显著位置设立河道采砂标识牌,对采砂许可证、采砂单位现场负责人、监管部门责任人、禁采期及可采期的禁采时段等信息进行公示。三要强化采砂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管,严格执行开采期限与开采量双控制原则,督促落实旁站式管理、水下地形扫描、河道清理修复、采运管理单等重要手段,全面运用沂沭泗采砂信息化管理系统,进一步完善和提高砂场的精细化监管水平。四要认真落实采砂管理廉政风险防控措施,防范化解采砂管理中的廉政风险。

沂南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沂沭河局水政安监科、各有关基层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