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公职律师案例研讨会
发布时间:  作者:岳秀琦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3月14日,沂沭河局首次组织召开公职律师案例研讨会,沂沭河局副局长贾庆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沂沭河局公职律师工作方案和管理办法,并对公职律师职责、权利义务、日常业务管理、工作纪律等进行了深入解读,为公职律师规范执业打好基础。会上,沂沭河局首批6名公职律师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了公职律师办公室发展规划,并为公职律师开展工作提供了新的方法与思路。会议还对近期我局1起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研讨,就案件办理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关键环节展开深入讨论并形成书面意见。

贾庆为沂沭河局首批6名公职律师颁发了执业证书,并就公职律师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站稳政治立场,做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表率;二是不断提升水平,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专业能力,提高执业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坚守法律底线 ;三是切实发挥作用,发挥业务、法律双精的优势,做好业务骨干的同时当好普法排头兵、执法先行者、决策参谋员,努力为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沂沭河局水政安监科、公职律师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