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骆马湖局举办“砥砺奋进 河湖安澜”书法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新时期水利工作总基调,积极践行新时代水利工作方针和治水新思路,骆马湖局工会举办了以“砥砺奋进 河湖安澜”为主题的书法摄影活动。 

这次书法摄影活动共征集到60余幅作品,这些作品集中反映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推动骆马湖局水利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作品从不同角度、多个层面展现了全局干部职工勤于工作、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展示了骆马湖局水利人的良好形象和深厚的文化素养。 

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2个。获奖作品还在骆马湖局机关院内的文化长廊里进行了展览。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