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李新国在水管支部讲党课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鞠蕾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12月23日,骆马湖局党委委员李新国在水管支部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科学谋划“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为主题讲党课。水管支部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水管科郝志远列席学习。

李新国在党课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重大历史性,鲜明时代性和全局性,描绘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科学回答了事关全局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全体党员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和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

李新国强调,要立足实际,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水利工作作出的战略部署。《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水资源优化配置、水旱灾害防御、河湖长制、病险水库除险加固等水利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新时期水利工作要坚持“补短板,强监管”的发展总基调,加强水生态保护,提升水资源利用效率,协调水利工程建设与生态保护之间的关系。

李新国要求,要狠抓落实,全面做好“十四五”时期水利管理各项工作。一是严抓防汛抗旱不松懈;二是加强巡查检查强监管;三是完善水利设施补短板;四是统筹绿色发展与安全;五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实现骆马湖局“十四五”河湖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证。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