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灌南河道管理局成功通过“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复查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骆马湖管理员  浏览次数:

    文明单位复审图片.jpg

    近日,水利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文《水利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复查确认的全国水利文明单位的通报》(水精〔2020〕4号),公示246家经复查确认继续保留全国水利文明单位称号的单位名单,灌南河道管理局赫然在列,也是淮委系统唯一一家基层单位。这是我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继去年底成功创建“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以来获得的又一项重大成果,通过上级正确指导及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灌南河道管理局不断挖掘自身特色,形成亮点,保持精神文明领先地位不动摇,坚守省部级双文明单位荣誉。

灌南河道管理局始终坚持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作为一项全局中心工作,于2008年成功创建全国水利文明单位以来,更是以高标准要求自身,发挥行业优势,提高职工素养,注重形象宣传,深化社会影响,形成品牌效应,组织开展一系列精神文明细胞活动,收获了一系列荣誉称号,扩大了系统及地方影响力认可度。

下一步,灌南河道管理局还将继续围绕加强党的领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水文化宣传、志愿服务、传统文化、节约资源等方面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相关工作,同时加强总结提炼、宣传报道、创优创新,在精神文明创建道路上不断走深走实。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