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灌南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2021年党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袁加楠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党的工作会议部署要求,4月1日,灌南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2021年党的工作会议,支部书记、局长陆鹏飞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激励全局干部职工铭记光辉历史、弘扬优良作风、激发干事热情。

回顾历程,在积极探索中收获成果

近年来,灌南局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聚焦“四强”支部建设,融汇“3+3促”支部工作法,创新实施“学习身边模范”、“开门办教育”等特色做法,深度融合党建业务,实践凝成党建“十个亮点”。通过连续几年的持续投入,灌南局从无到有地打造了具有水利行业特色的基层党建工作品牌,2020年底收获喜讯成功创建水利部第一届“水利先锋党支部”,深耕多年的党建工作收获巨大认可。

立足当下,在党史学习教育下淬炼党性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有力的鼓舞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斗志,砥砺干部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支部书记陆鹏飞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对全体职工做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上级党组、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正确认识、熟悉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三是要注重实效为群众办实事,把党史学习同解决实际问题有机结合;四是要将学习成果在业务工作中具体体现,激发干事创业新动能;五是要丰富学教方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六是保持党建带团建模式,抓好青年职工学习教育“风向标”。

着眼未来,在时代浪潮上行稳致远

踏梦新征程,“十四五”的蓝图即将展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水利基层单位实际情况,灌南局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以“大美新沂河”为出发点,以“先锋党支部”为立足点,围绕支部既定的党建阵地化建设、工程标准化建设、防汛模式化建设、水政规范化建设、资源效益化建设、队伍精英化建设、经济高位化建设、文化精萃化建设等八大建设,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坚决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这一重大政治任务,着力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全面提升,积极落实,取得成效。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